2010/01/27

examination/當我談起考試失利時我談些什麽?

祝我今天考试顺利╯_╰ from Twigee

物理生物可能不行了......我三百六除三十变成十三,生物的人们发生竞争关系那个空我实在不知道该发生什么,我写发生流血事件... from Twigee

我靠!整份语文试卷都在说孔子的事,无论是默写,文段阅读还是作文,日!!!肯定不及格,要是能说说那个三千万网站的事恐怕我也不会那么的无话可说! from Twigee 

 

终于六科考完了,刚考完英语物理成绩就出了,出了没关系,竟然给我挂了!!! from Twigee

這是我在考試兩天中在twitter上的心路歷程..

   不禁感歎,如此高強度的思考會給我帶來多少腦細胞的死亡已經好心情的損滅?
更不堪的是辛苦複習反復訓練得來的不是什麽血汗成果而是那少的可憐的分數...
有時候在想,別人有兩雙手我有兩雙手,別人能養活自己我也能,既然如此又何必大費周章讀書,絞盡腦汁地取得分數呢?讀書不過是爲了以後的生活好過些,但人畢竟要有追求啊,老師苦口婆心的說要學會接受,學會適應,高二的生活就是這樣的,接受,適應的是你,不是我.
   這次考試失利我並不是說把一切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制度上,方式上,我也該做些深刻的自我反省,自從打定出國的決心后少了許多背水一戰的動力,只因身後多了一架飛往美利堅的客機,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就算對得起老師和父母,對自己也說不過去吧,呵那可是我的青春啊.
   活在当下就从当下开始改变吧,未来九天的文科课程希望能学到一点皮毛,正如叶宣铭说的那样涉猎一下也不坏吧/今天就这样吧,考得不好心情好差.去睡覺了...

1 comment:

  1. 青春啊...
    高考与我的青春同在
    这样的生活方式能令我有几多秒是快活的?
    虽说学无止境
    但用学习作为一种谋生工具
    实在太残酷但这确实是现实
    至于语文那份卷嘛...
    由于我实在太想把制度批判一遍
    但又想起千千万万老师告诉我的那句说话
    “内容一定要积极向上”
    实在令我词穷
    还有十行才能凑够八百字啊
    看来这次是肥定了

    当我谈孔子时我能够谈些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