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当最坏的结果出现时,说什么后悔莫及一点用都没有

是啊意料之中的事是的确考得烂,始料未及的是竟然考得这么烂...
上了7天的文科课程,除了兼职开了一个PSP游戏补习班之外我学到的知识点屈指可数。
昨晚独自一人把一行李箱的书搬回家,收拾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我没有翻过的书不在少数。
妈妈确实很好奇我的分数和排名,句句话里透着玄机,可能是看我不太开心不太敢问吧?
唉我其实不是在装逼是真的愧疚啊,想起那不堪入目的排名。
当最坏的结果出现时,说什么后悔莫及一点用都没有。
还是向前看吧,labytsiu不是说过吗:书读那么好有什么用?看看长大有没有我那么有成就。
恩..我等着你的委任状啊。
再说说她,恩...这星期没什么说的,只是聊到电影和书籍话题多了些,就这样吧。

1 comment:

  1. 真糟糕...我忘了和你拿回必修二历史来写作业...飞信息飞傻我了

    ReplyDelete